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60侧气囊维修措施不当

  • 投诉编号:【179015】
  • 投诉时间: 2017-01-16 09:24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骏派D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自动 尊贵型 5座

投诉内容

从15年就发现侧安全气囊报警,4s店维修师傅查出是插头接触不良导致,可是天津一汽售后对于该问题只是说你们把它弄好,当时师傅先按其要求重新捆扎线束牢固,但依然气囊报警,后来在插头上加了一段铜丝后,气囊不报警了,问题是这应该是测试手段,不是维修方式,如果按照这样处理,遇到撞击时,无法保证侧气囊线路保持通畅,也就是说安全侧气囊依然会无法打开,对驾驶员安全带来极大危险,按常理来说应该是侧气囊插头不良,更换即可,可是天津一汽售后对于问题始终是回避态度,不做深入的8D分析,不给于正确的解决,视安全问题如儿戏!给客户造成极大的安全隐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