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一年不到刹车异响 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179006】
  • 投诉时间: 2017-01-16 08:2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豪华智能尊享版

投诉内容

问题一:刹车异响:我是2016年4月底买的瑞风S31.5CVT豪华智能尊享版,从买来开了100多公里开始右后刹一直异响,销售说是正常的,磨磨就不响了,我就没有理它后来响到首保还是响,4S的修理人员也确认了有异响,但是只提出给磨,还说磨了会减少使用时间,还说或许再开开就好了,现在开到5000多公里了还是响,简直让人不能接受。问题二:16年11月24号,下班去开车突然打不起火,试了很多次都打不燃,后来百度说试试挂N挡再点火,点燃,我一直都是P挡点火,都可以就那一次突然不行了,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我也就忍了。问题三:电瓶掉电快,刚刚买回来的时候基本上放一个星期点火没有压力,现在放4、5天电瓶电量就低于正常值了,还怎么开电瓶都不能充满。问题四;今天,2017年1月16日,早上开车早在高速上能见度太低我想打开远光等,结果试了很久都没有点亮,一路上不得不经常使用长时间双闪灯照路,让人难以忍受,这是什么养的质量能在一年之内出现这么多的问题,我平时用车还比较少,要是每天开还不知道会有好多毛病暴露出来,我好后悔买了这台车。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制动异响问题将尽快联系服务部门核实处理;远光灯无法使用也将一并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