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丁D70行驶中后挡风玻璃突然自爆

  • 投诉编号:【178056】
  • 投诉时间: 2017-01-10 15:34
  • 投诉品牌: 雷丁
  • 投诉车系: 雷丁D70
  • 投诉车型: 雷丁d70电轿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0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驾驶d70电动轿车接孩子回家途中,砰的一声响,后挡风玻璃全部响黄豆籽一样的玻璃喳散落一地。后背箱内玻璃喳也掉进来很多,没有被任何碰着撞着。幸好没伤着孩子,这属于严重的挡风玻璃问题,购买电动轿车不到两个月,六时左右,打电话给售后,售后非说是被什么碰到,或石子砸到,旧伤之类。还说没听说过这种情况。没办法,我去汽车玻璃店,人家看了一眼就说是自爆。1月10上午,同一小区的邻居告诉我,雷丁车有一点很不好,就是后挡风玻璃质量有问题容易爆,说离我们小区不远的一高家属区,说也是雷丁电动轿车,夜里发生爆炸,惊动了小区保安,后调出摄像头,观看不是人为的,是自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