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行驶中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176974】
  • 投诉时间: 2017-01-05 16:47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蓝天至尊版

投诉内容

才买了2年的车子,行驶了3.6w公里。2017.1.4日傍晚在正常行驶中,速度大概60左右,突然发动机转速飙升,车速大降,感觉车子失去动力,赶紧停车,重启,显示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车子拖去四川4s店(当初购买店),4s说是电磁阀故障,由于在3年质保期,可以免费更换,同时更换件享有1年或者3w公里质保。对此处理结果非常不满。1、变速箱故障属于重大故障,如果事故发生在高速公路上,车子失去动力,后果不堪设想,而那天正是在高速入口附近发生的故障。并且我的车子才刚刚2年,4s给的保修,对我来说一点用没有,因为本来就在3年质保期内。2、在网上查询后,发现此类故障不止我一人,很多人都出现了,出现故障的车友qq群。高度怀疑是不是设计缺陷。对于此类跟安全密切相关的重大隐患,4s和厂家的处理方式,感觉非常不负责任,让人担忧,特在这里投诉。希望引起大家重视,避免坑害消费者的事情一再发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