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尾箱门异响 ABS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73922】
  • 投诉时间: 2016-12-20 19:2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骐达TIIDA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CVT 智能版 新骐达

投诉内容

车是2011年8月份在温州日产4S店买的,在该店装了一个没有牌子的导航5000元,(如外边装不予保修,4S店语气)一个月后就坏了,修了几次没修好就换了一台。到现在我已装第三台了(第三台我自费的)。在保修期内我向成功4S电提过后背门塔塔响,CVT冬天冷启动异响,但店里一直要我开开再说。现在成功4S店撤了,我于是改在温州日产4S店保养(至今)。本人的车从购买到现在是一直在4S店保养的。2016.11月中的一天,我发现ABS故障灯亮了,我于是开到温州华成4S店检测。维修师傅的检测电脑上显示后两个轮子中的传感器有异样(我在旁边悄悄看的)。其实几个老师都在休息,但维修师傅竟然说没时间(下午1点10分左右),要我把车停在4S店检测后再告诉我故障原因,还说很可能是ABS泵坏了,明天来提车。我问了一下客户代表,说ABS泵要4500元。我直接就把车开走了。第二天我把车开到温州日产龙锦4S店,电脑同样显示上述故障,维修师傅收了我160元,仅把后两轮的ABS传感器清洗了一下,20分钟就好了。我想问,为了钱,日产4S店难道连良心都不要了吗?我是再不敢到华成去保养了的。现在汽车的保修时间过去了,我们这一批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主怎么办?(骐达尾箱门响据说是通病,CVT不知何时隐患爆发)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