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固特异轮胎起皮严重

  • 投诉编号:【168767】
  • 投诉时间: 2016-11-23 00:0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两驱风尚型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购买的翼虎2013款1.6T越野车,平常上下班自用,走的都是城市公路,车子一直在4S店定期保养(4S店有保养记录),平常没有注意轮胎起皮现象,2015年7月31日到4S保养(车里程表18350公里),发现车子前轮有起皮现象,4S店定损员现场看后起皮轻微达不到上报标准(标准为:轮胎磨损4mm以上;4万公里以内;起皮布满轮胎表面。)不予上报;到2016年9月24日到4S保养(车里程表28780公里),4S工作人员说起皮厉害达到索赔上报要求,可是车子已经过保修期,不予上报,在车质网工作人员大力支持下,大连固特异轮胎公司向4s店索取相关资料,最后给答复为:胎面局部损伤,不影响安全使用。拒绝理赔。裁判员和运动员是一家人,这叫我们普通消费者怎么信服,这么大公司也不负责任,出厂就是不合格产品(网上可以搜索到大量翼虎轮胎起皮严重的投诉),不合格产品是应该主动召回的,客户主动提出来还找理由拒绝,这就是中国的固特异品牌,希望大连固特异公司正确面对客户需求,消除隐患!!有图为证。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