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汽车检测不到智能钥匙

  • 投诉编号:【168352】
  • 投诉时间: 2016-11-21 07:5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福瑞迪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自动 Premium 福瑞迪Forte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0年9月买的,发生以下问题:智能钥匙按锁车键之后,靠近车门按手把上面那个感应键没有一点反应,车门无法开启,要像其他汽车一样,先按遥控器的开锁键才能手动开门,直接走到车门扣按感应键没有效,后备箱也一样,遥控器无法遥控开启,手动也无法开启,要按遥控器的开锁键之后才可以用手打开。接着进入车内部,汽车显示“未能检测到智能钥匙,请把智能钥匙插入钥匙孔”的大概意思,同时也无法启动汽车,之后把智能钥匙插入那个孔之后才能感应到,才能启动汽车!再次熄火,重试,情况和原来一样。我发现这个问题也不是我一台车这样,好多车有这样的毛病。去4s店,他们说车已经过保,要出钱修。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故障部件已超保,无法索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