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邓禄普轮胎发现三处开裂

  • 投诉编号:【149703】
  • 投诉时间: 2016-07-20 17:2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手动 两驱 舒适天窗版

投诉内容

发现右前轮胎裂纹后,于2016年7月16日到店进行投诉轮胎质量问题,理赔人员对轮胎进行了照相,说把相片上传到邓禄普厂商进行检定,2016年6月20日得到4S店回复,说邓禄普厂商经过图片检定说我轮胎是受外力冲击或发生碰撞、刮划导致的轮胎损伤,当时我都笑了,只看图片就能出检定报告,出现裂纹4S店未排专业人员对轮胎进行查看,对发生的质量问题拒不认账,欺骗消费者,4S店也未拿出合理的解决办法,我买车到现在才7个月时间,出了这样的安全隐患问题,强烈要求厂家或店里派遣专业人士亲自过来鉴定一下轮胎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