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M2空挡和换挡时转速自动上升

  • 投诉编号:【120931】
  • 投诉时间: 2015-12-23 22:1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M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L 手动 宜商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投诉编号:【56439】跟我的遭遇是一模一样的,刚买半年断轴在4S店换了。然后一年的时候是空档和换挡时油门自动狂飙,最高时达到四千转,那声音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每每等红灯时我的车就像是F1起跑一般,发动机一顿怒吼,可悲的是我根本没踩油门!这次问题在4S店半天又洗喷油嘴又洗这个哪个的弄了个遍仍然是这个问题。最后在节气门上的一根电线有问题断了!这师傅接了半天给接上了这又开了一年多小毛病国产车肯定有就不提了很正常。到今天我的F1又回来了。再一次中奖了。空档和换挡时油门自动狂飙,最高时达到四千转。这开个车就这么难么?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问题已收到,将尽快联系当地4s店核实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