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S发动机启动时异响

  • 投诉编号:【115771】
  • 投诉时间: 2015-11-09 10:00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3S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GL

投诉内容

车子拿到手没几天就出现了安全带附近的杂音,就一直在耳朵边每次驾驶听的无心烦躁,就为了这个问题,4s店已经去了五六次,把我安全带那一块也拆了无数次,说是帮我换了新的安全带,结果没有用,依旧噪音不停,再去又说换了安全带的卡扣,结果还是屁用没有,最后安全带杂音问题没有解决。发现了副驾驶座椅下面又有类似螺丝松了的声音。这一系列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又出现了发动机发出特别刺耳的声音,像钢板对划的声音,听的人心里发毛,坦白说车子拿到手五六个月,总共就跑了三千公里,真心有一半车程都是总在来返去4s店的路上了,每一次的休息日也都浪费在4s店,真的是大失所望,目前为止也没有相关人员好好处理这些问题,每次都只说会帮我处理,准备处理到车子报废为止嘛?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你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专营店已联系用户处理,现故障已修复,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