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威旺306前减震异响

  • 投诉编号:【114322】
  • 投诉时间: 2015-10-27 20:44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旺30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2L 手动 超值版 基本型CNGA12

投诉内容

前减震咯噔咯噔响个不停,像敲鼓的声音。根本不是杂音,而是减震或者胶套什么的坏了。大的坑洼的地方,会出现咣的一声,好像减震顶到铁板的声音。胶套下有的地方已经生锈,自己简单的处理下。上次本人去邢台尚金4S就说了前减震的问题,花70元更换了平衡拉杆根本不管用,因为我自己更换过平衡拉杆不是原厂的,所以告诉我只有拿旧的平衡拉杆才能换新的。这就不说了。让一个所谓的技术人员试车,竟然说这车一点问题都没有,还说这个价位的车就这样,什么狗屁逻辑。就算是再便宜的车最起码用起来是正常的。是不是把我拖到保修期完,再告诉我说过期了,得掏钱啊。希望贵网站帮老百姓解决一下。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