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奔奔MINII发动机故障灯亮 变速箱脱挡

  • 投诉编号:【113977】
  • 投诉时间: 2015-10-25 21:18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奔奔MINI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AMT IMT导航版 国V

投诉内容

我是一个高位截瘫人,买车那是代步,长安这车坑人啊!2013年买的车2012款奔奔MINIIMT,在保修期内经常出现跑着跑着就脱档的感觉,但是仍然显示d挡,就是油门感觉是空的,发动机四五千转就是不得力,持续几秒钟力量恢复,但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有时候停放一晚故障灯自然不见了,这毛病经4s检查故障码p0700.保修期内时断时续出现,每一次到4s清楚故障码好了,就这样过了六万公里保修期,好家伙终于抛锚路上直接挂不上档,后来直接拖到一百公里外的4s店,换离合器不行,直接换了电脑版和离合器电机总算可以了,开回来,现在才硬是两千多公里看问题出现了,跑着跑着就感觉脱档了,故障灯亮起,解码器显示p0700,真不敢开啊,脱档最容易引起追尾!我一个高位截瘫残疾人,总怕抛锚路上啊!长安这个变速箱技术不成熟,怎么还要推向市场啊?这不是害人吗?最要命的他这个车外边的解码器根本进不了这系统,离4s远也不怕,就是总是查不出来问题在哪!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服务站已联系用户协商解决车辆问题,用户于10.28主动致电取消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