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QX50发动机漏油电脑无报警

  • 投诉编号:【111957】
  • 投诉时间: 2015-10-09 22:07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X5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两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9月17日于武汉京楚英菲尼迪提车(QX50 2.5),2015年10月6日开车由郑州返回武汉,在高速公路途经驻马店时发现,车辆行驶时引擎盖冒出白烟,此时行车电脑并无显示,停经休息站发现冒烟严重,地上有油渍,再次发动,发动机、机油、四驱等报警灯已全亮,后由拖车直接拖回武汉4S店,经4S鉴定,属气门室盖垫漏油,而当时机油已经漏光,此时买车不到20天,行驶2000多公里,4S的解决方案里更换气门室盖垫完事。对于这辆问题新车,且不论发动机是否已因无机油而拉缸损坏,当时如果没进休息站,而在高速上继续行驶,后果不得而知。对于这种在各种知名娱乐节目大作广告,买到后开十几天就完蛋的高端品牌车辆,我也只希望借助贵站帮助我这个弱势的个体来合理的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让厂家对此类问题形成足够的重视,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用质量说话才是硬道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