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16i防冻液渗漏电脑不报警

  • 投诉编号:【104136】
  • 投诉时间: 2015-07-29 08:4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16i 1.6T 自动 都市型

投诉内容

刚过质保期就出现防冻液渗漏。当时是冬天。发现空调不制冷,去检查防冻液已经所剩无几,去4S添加观察。没多久就又没有了。重要的是电脑不提示。如果不是发现空调不制冷了根本不可能发现。网上很多这个问题的相关反应。根本就是质量为题,我买的比较早。可能很多人还没有到这个时候,但是估计过了质保就会出现问题。4S店维修报价在3000左右。有朋友在4S店工作,听说这个问题非常多,为什么不召回。要我们消费者自己花钱修理。难道等到我们修理完了,你们再召回吗。费用报销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