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空调异味车门难关

  • 投诉编号:【103745】
  • 投诉时间: 2015-07-26 08:0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骐达TIIDA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CVT 舒适版 新骐达

投诉内容

1:在上一次做维保时已经将问题反馈给4S店,4S店没有搞好,后来给电话说,找时间过去会帮忙看看,这次过去做维保,问都不问了,已经不当一回事了。2:这次再将上次的问题反馈,客服人员说没有问题,但是维保过后,开回来再次关门还是难关,需要很大力气才能把门关上3:这次后门的密封条已经开始坏了,但是维保人员说还需要下次才能更换。4:车上空调异味问题,开始几个月时还以为是新车,有异味是正常,但是现在过了7个月,每次开空调都出现异味。5:是不是到时我车过来维保期后,上述的问题才会给维修,因为这时维修是需要费用了,还有就是在看车时还没有交钱,销售人员说得好好的,一交了钱,现在有问题了,就好像不关他的事。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