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三菱翼神召回变速箱造成车辆跑偏

  • 投诉编号:【103592】
  • 投诉时间: 2015-07-24 16:05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翼神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手动 致炫版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7月5日前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3号的上好多菱4S店进行变速箱召回的维修。车辆开进服务站时,服务顾问没有对我的车辆进行任何检查,也没有明确说明任何费用,换言之,完全没有接车环节。车辆停在维修区域门口,维修工人直接将车开进了工位,由于本次召回需要抬变速箱所以必须先卸下两条前轮,当时我也没有在意。但是当保养结束后我提车刚出4S大门开了没几步就发现方向盘严重跑偏,于是折返回4S店要求做四轮定位,接待我的那位销售顾问竟然非常无耻的告诉我,由于我的车改装过避震,所以换过前倾螺丝,所以车跑偏不是他们4S方造成的结果,做四轮定位需要另外支付200元。我当时就阐明了自己的观点,首先第一我车开进来后你们没有接车的环节,第二为什么在卸下轮胎前没有主动告知客户,第三由于你们4S店根本就没有做四轮定位的机器,所以需要跑到其他地方去做才会导致一个普通的四轮定位竟然要收费200。最后的最后貌似是4S的售后经理出来了,说一人让一点,费用一人一半要我100元。这样的结果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最后愤然离店。我必须要投诉这家4S店,整个召回过程中操作流程完全不规范,并且无耻的把责任全都推脱在客户头上,乱收费。

投诉回复

东南三菱厂家回复:经确认当地服务中心服务人员联系客户电话拒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