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V60新动力Drive-E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97417】
  • 投诉时间: 2015-05-29 11:0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T5 智雅版

投诉内容

兹有本人于2014年12月购买的沃尔沃牌汽车(2015款沃尔沃V60智雅版),于2015年5月28日经自行检查电子机油尺发现机油尺少了一格,开至就近4S店(新疆金涛)检查测试,发现机油已烧至4.5L(据了解,已烧掉1.4L机油),当时公里数仅为6810公里,离厂方一个保养周期1万公里还差近3200公里。当日并没有让4S店已进行加注机油和换油罩以及升级服务,因为根据车友反应这并没有解决烧机油问题。此外经检查发现出厂时已被厂家强制升级ECM系统,对此做法本人表示强烈不满。针对沃尔沃汽车新动力在一个保养周期1万公里不到就严重烧机油的情况,作为深爱沃尔沃品牌的车主,有如下要求:1.解决烧机油是本质需求。2.发动机免费终身延保。3.保养内外机油终身免费加。4.每次保养进行免拆清洗发动机,避免积碳。一个保养周期内两瓶原装燃油添加剂免费。5.免费刷北极星恢复动力。6.明确保修期间换发动机标准。解决烧机油有个过程,我们车主可以等,但要求厂方至少有个解决时间表,有明确责任人。另外五条也是车主合情合理的要求。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