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V60发动机机油非正常消耗

  • 投诉编号:【87737】
  • 投诉时间: 2015-03-19 14:3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V6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改款

投诉内容

2014年7月24日提车,2014年9月14日,行驶里程2200公里,车辆提示发动机机油低。前往上海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测结果:机油量4.5升。(说明书标准机油量5.4升)处理结果,添加机油1升,2014年11月4日,行驶里程4250公里,车辆提示发动机机油低。前往上海永达沃尔沃,未作检测,处理结果:添加机油1升。2014年11月30日,行驶里程5300公里,车辆提示发动机机油低。前往上海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测结果:机油缺失处理结果:ECM升级(机油量增至5.9升),添加机油1升。2015年3月19日,行驶里程9600公里,车辆提示发动机机油低。前往上海东昌沃尔沃,检测结果:机油量3.7升以下(缺失2升以上)处理结果:添加机油1升。注:期间4S提出添加机油需要收费,致电沃尔沃400官方客服居然说4S有权收费,只有在检测认为属于质量原因时才可免费。本人车辆无疑在3年10万公里质保期内,且如此频繁的出现的非正常机油消耗,居然还要推诿搪塞!最后通过协商,暂以本次属于免费检测活动为由才未收取费用!对于如此的售后服务强烈气愤!截止目前,沃尔沃官方仍未有有效措施解决非正常过量机油消耗,希望予以关注,并协助敦促厂商和售后早日拿出切实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