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高压油泵损坏

  • 投诉编号:【87480】
  • 投诉时间: 2015-03-18 12:39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甲壳虫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0月购买大众进口顶配R-line甲壳虫,提车时间为2014年12月,该车使用至今不到1000公里,于2015年春节期间出现冷车启动熄火三次以上才能正常启动的问题(即每天早上第一次发动汽车都必须经历至少3次以上的熄火过程才能发动)。经过4S店的初步排查说是发动机高压油泵坏了,并且告知全国无货,需要德国进口该配件。半个月后我再去查询配件到达情况被告知该配件在德国还没有开始生产,也并不知晓何时可以完成生产并快递到上海,请我耐心等待,并说并不影响我正常使用该车,只是每天早上发动车辆的时候烦一点而已。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