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和悦RS发动机故障灯亮有断油现象

  • 投诉编号:【86475】
  • 投诉时间: 2015-03-13 14:06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M2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车是2015年1月5日购置的,第一次行驶了600多公里后在路途中突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踩门没反应的情况,然后发动机突然熄火无法使用脚刹差点与前车相撞(当时正是在下坡的时候)打了救援电话来检查说是进去门一个卡子松了,然后重置了一下电脑就说修好了,第二次开回来的第三天在平路上正常行驶,在进小区的时候同类问题再次出现,然后开去4S店维修,最后检测说是氧传感器坏了,换了一个。第三次3月7日开车回家的路途中再次出现同类问题,但是也联系了4S店因路途较远我就暂时开回家没敢再开,在这次途中出现两次,一次平路,一次爬坡的时候,到第二天早上启动车辆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不亮了,供油又正常了。第四次在回程的路上,正在超车的时候此类问题再次出现,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危及到驾驶者和同车人员的生命安全,试问这样的车谁敢开,万一是在高速上后果恐怕不敢想象,最后开去4S店,售后说车开过来的是正常的,无法检测故障,让我们开回去继续是,有毛病的时候再说,最后给出的方案是把车留在4S店,让他们试,什么时候试出故障,什么时候解决问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给我,我觉得这种解决问题的方案是不能接受的,而且这辆这在同一个问题上一出现多次,且维修了两次但问题依然出现,询问售后人员同类车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就这一辆车出现,这辆车的质量就有待斟酌了,我的车到现在为止才行驶了1500多公里,难道江淮的车真的就是这种质量?请问江淮这样的车上路如果出现意外,谁来负责?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