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转向异响换挡困难异响

  • 投诉编号:【77034】
  • 投诉时间: 2014-12-22 10:3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1.车子在凉车状态走颠簸路面的时候方向盘下面转向管柱异响严重,2014-12-20去4S维修,4S维修人员告诉是方向盘附近塑料板异响,但拆下方向盘附近塑料板后异响还是未能排除,从上午十点检查到下午五点未检查出故障,后与400客服人员联系得知,在特殊路况、特殊气候下转向异响问题目前无修复方法,需要等技术人员查出后才可修复。后问400客服人员什么时候可以修复,告知具体时间不知道!我去4S一趟来回170公里!油,时间!江淮的技术人员,您让我这个小白鼠情以何堪?车子在抬离合器时发动机舱异响,4S告知正常故障!为什么别的车没有?S3一些异响是应该的?车子二挡有时不好挂!在挂挡的时候有时二挡塞好几下才可以塞进去,有时候一下就进去了!4.发动机有机油盖上有乳化现象!4S告诉正常跑高速就好,请问谁没事老去高速跑啊?(详情见图片)6.三角窗亮条开裂!(详情见图片)7.车子在踩刹车时有吱吱的响声!4S告诉跑一段时间之后就好了!目前行驶4700多公里异响还是存在,请问这一段时间要多久?跑三、五万?把刹车片换了就好?我是真真切切的s3车主,车子4700KM.问题也是我真真切切遇到的,别说老子土豹子,差不多同价位的奔腾B50和长城C30我也开过!更别说老子是黑子!老子比你们谁都心疼我的车。江淮!你的s3销量很好,我们也尽了微薄之力!不重视自己客户的企业不会走的更远。希望能早日得到您的答复,该过年了,315晚会今年应该不会很精彩。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