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FSV制动系统ABS泵故障

  • 投诉编号:【72291】
  • 投诉时间: 2014-11-05 10:26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SV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根据4s店试车初步判断制动系统abs泵故障,需要更换!但44s店不给我保修,事情原由:因2012买的中华牌汽车,当时他们自己没有做售后维保的,是委托鑫强汽车修理厂做保养维护的,所以我们一直在那做的保养,直到2014年10月24日我感觉制动系统有问题后到鑫强汽车修理厂要求维修,鑫强老板罗坚才告诉我说他们已经不做中华的售后了要我们去找4s店,当我来到4s店要求他们维护索赔的时候他们的理由是我没有在他们店做保养所以不能索赔维护了,当时有打12315工商投诉电话可他们给我的回复是他们也只能督促他们做好售后服务,但无法强制要求他们,但我们车主很冤,他们中华店并没有告知我们车主他们售后保养服务有变更,如果他们有告知我们车主没有到他们那做保养那等于我们自动放弃保修权利,但他们没有,原修理厂也没有告知我们车主他们已经不做中华售后了,厂家没有履行他们的告知义务,所以我们车主强烈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好我们的售后保养服务!还恳请你们帮忙!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