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方向机旷量过大

  • 投诉编号:【70938】
  • 投诉时间: 2014-10-23 14:3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刚提车的时候没有注意。由于近期脚扭伤了穿不进鞋,所以光脚开车。时不时的觉得脚底感觉怪怪的,趴下来一看,吸引垫(套在方向机柱与方向机之间)裂了。严重怀疑是车辆使用过程中,方向机旷量较大,把这个位置的吸引垫顶开了。月初返厂,经销商告知正常。哪天要是方向机脱出来谁负责!我在凯越群里了解到很多车主都有和我一样的故障,依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草案)》规定:批量汽车产品普遍存在危及安全使用质量问题的,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进口,由其生产者实施召回,并及时发布产品缺陷信息。对实施召回的缺陷汽车产品,生产者应当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缺陷。消除缺陷费用和必要的运送缺陷汽车产品费用由生产者承担。草案还对生产者隐瞒汽车产品缺陷或不按规定召回缺陷汽车产品的行为规定了严格的法律责任。要求经销商代表厂商认真检查调整方向机及方向机柱,并更换该位置吸引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