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前右半轴防尘套开裂漏油

  • 投诉编号:【66221】
  • 投诉时间: 2014-09-02 17:1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经典型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23日提车,近日驾车时听见异响,驾车时偶尔听到转向时轮子有吱吱的响声,因多发生在下雨后,9月2日保养,我提示检查异响来源,发现右半轴防尘套破裂,4S店维修工开始认定是我不小心驾驶挂底造成,我予以坚决否认,因为防尘套地下还有一块钢板,钢板没有任何碰撞的痕迹,不可能是因为挂底造成防尘套破裂,然后维修工又说是小石头打破的,我再次予以否认,因为开裂口是橡胶连接处的一条细缝,明显因为自然开裂引起,而不是小石头击打造成的钝形开口。后找保养维修部门的客服经理问询,客服经理打电话给维修工,然后直接同意维修工意见,没有下文。终上所述,防尘罩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橡胶连接处自然破裂,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江苏华海4S店推卸责任,把质量问题说成客户的驾驶不当。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让客户觉得寒心,我已准备向工商及质监部门投诉,请尽快给通用的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