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汇众伊斯坦纳熄火后桥异响中控台异响等问题

  • 投诉编号:【56177】
  • 投诉时间: 2014-05-22 15:06
  • 投诉品牌: 上海汇众
  • 投诉车系: 伊思坦纳
  • 投诉车型: 2008款 2.3 10座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14年3月4日购车,3月12日出现故障:1、前后暖风无法使用;2、行驶过程中有停顿现象,想熄火(匀速前进时特别明显);3、后桥起步时有异常响声;4;中控台有异响;5、故障灯一直亮。于3月13日先送到经销商处测试,后被拖车送到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指定的修理店进行全面检测并维修。3月14日被告知全面修理好可正常使用,但在3月16日,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水箱漏水,故障灯一直亮的故障。当日被送到河南众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指定的修理店商丘雷诺4S店进行修理,被告知水箱损坏。3月26日提车时,故障仍然一直亮,无法正常行驶.注明:由于还没有挂牌,车牌号部分无法通过,临时编造的号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