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雅森S80轻点刹车系统自动降档

  • 投诉编号:【52929】
  • 投诉时间: 2014-04-05 22:55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S80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T 精英都市版7座

投诉内容

新车买回来后在农历新年跑了一次长途,当时没有发现该现象,可能是跑高速公路,加上是过年,车辆比较少,不用点刹车,所以没什么问题。之后上下班跑的是佛山一环高速,有多个长下坡,上下班高峰期车辆就多了,问题就来了,时速在70到100码之间轻点刹车,速度并未降低,档位突然降低到了3档,怠速也升高到4000转以上。多次到4S店反映情况,第一次去顺德区永威隆汽车4S店前台答复说正常,连检查都没检查,第二次是去南海的添威隆汽车4S店,说试不到。提车的公里数跟接车的公里数相差是4公里,试问能试车出来吗?第三次再去顺德4S店,这次能进车间检查了,做了一个断电处理,说下次再出现再去检查。之后过了没几天到现在问题还是出现。电话问他们维修人员这现象是不是正常?他们都不正面回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