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汽油泵管破裂漏油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45582】
  • 投诉时间: 2013-12-28 20:3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06款 1.6 自动 LE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就想问通用:对于没有出问题的,找回换油泵,对于已经出了问题,消费者自己被迫承担的,你们应该怎么处理?先不说费用,对于消费者经历冒着生命代价的危险,你应该给个怎样的说法和补救。上海通用明明知道有问题去拖延了这么久才找回,要求国家对此按照法规处罚通用!整个故事说来话长,我的HRV是2007-12底买的,中间发生过油管脱落问题,在高速公路洒了一路,幸好没有起火,我到现在都在后怕,最后被拖进4S店维修。最近的维修单是2013-6-1保养时,车身汽油味重,油耗增加,结果打开发现油泵输出管拐角处喷出一丝小油线,盖子都洗白了一部分,周围益处不少油,湿淋淋的。万一起火真的不可设想。维修工当时就说这个油泵容易出这个问题,我说新的就能保证不会吗?他说改了设计,我看了新的拐角加大加厚了。我非常生气,问别克怎么老出油路问题,这种明显的设计缺陷为什么不召回,他说是厂家决定的。这是当时付款的情况,看看就知道别克质量了。我当时就跟客户说,这种对生命不负责任的行为非常让人难以接受,我一定要投诉。后来出国耽误了一段时间,今天看到凯越召回油泵才想起这件事情,打了几个8008202020,4008202020,不是占线就是忙音。我打给4008680280打打电话,说了情况,他说那就再换个油泵,我说已经换过,而且怎么可能要我给他们的设计问题埋单?对于没出问题的找回,对于出了问题自己维修就不负责吗?我说要去投诉,他说,那是那是,去投诉吧,我问他是谁?工号,这些话是否当着他的老总再说一遍?他支支吾吾就把电话掐了。2013-12-28日下午,我到了红彤别克,憋了一肚子气,问他们话事的,见到廖高纯店长,问他们400电话的事情是谁干的?第二就是有关这次油泵维修的事情,是否需要消费者为通用买单?交涉了半天,廖店长建议先安排把车的油泵又换了,我告诉已经是新设计的,他说最好换回新到的油泵。有关上次油泵维修费用问题,打了半天电话最终说职权内可以要送两次保养,我听了非常不满意,觉得送不送无所谓,这个事情通用得给个说法,拿消费者的生命当实验品。我本来想他们把费用出了,心里顺畅点,这事不想花时间,但是这样的结果我当然有看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