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6起动机一年更换四次售后查不出问题

  • 投诉编号:【44214】
  • 投诉时间: 2013-12-15 21:2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I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13年1月5日买的G6,还没跑到3000的时候起动机出问题了,打车有异响。经检查之后,是马达出问题,后来去4S店换了个马达。可是跑到6000的时候,马达又出现异响,去售后帮我检查,4S店说没有问题让我继续开,等有问题再来。车辆跑到11000的时候,马达又出现问题,齿轮被磨掉一部分,而且齿轮已经脱位,后来给我做了个检修,说是和马达接触的飞轮出问题了,换了就没问题了,所以又一次换了飞轮和马达。可是我的车跑到13000之后,现在马达又出问题了,还是老样子。找4S店说只能给我换马达,再没有其他办法。给总部打电话,说他们只负责,哪里坏了修哪,不能帮我一次性处理问题。我现在的车又给换了个新马达,只能这样,没有其他处理办法。4S店也给我找不到处理方法。现在找他们都不给我处理问题。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请消费者放心,我们已经督促4S店进行修理,消费者将第一时间得到修复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