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森雅M80经销商以各种理由拒绝保修

  • 投诉编号:【44196】
  • 投诉时间: 2013-12-15 20:09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M80
  • 投诉车型: 2011款 森雅M80 1.3 MT 超值版 7座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3.1月提的车.之前一直没在意大灯前半个月无意和同事的车开一起才发现我的右大灯明显有问题。今天开去4s店处理。他们刚开始说是不是我拧坏了.我又不是做汽车的我怎么知道拧,想推卸也不用这样吧。后面他们又说我车是不是撞了,我说你可以上网查。再后来又说我车是不是刮了,我说是啊,我说只有一点划痕,连漆都没掉,你不会说是我刮了就刮把大灯刮坏了吧,何况大灯一点痕迹都没有,他们也把大灯灯罩拿去检查了.到后面给我的答复是拒绝保修,因为我刮了。对于4s店的这种服务我表示十分不满。一过去就找各种理由推卸。后来居然是是刮了把大灯灯罩刮坏了。问题是大灯罩一点划痕都没有,你们的产品没这么次吧,次那就算了。还不承认。关于此车的怠速高,怠速不稳我也忍了。去4s问他们总说这款车就这样。我也无语了。但是4s店和厂商一点长进都没有。是不是太让消费者心寒了。刮了一下篮筐竟然大灯罩坏了,可笑的是大灯罩一点损伤都没有。只希望厂商和4s店给我个答复。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