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念S1行驶时左后视镜发抖影响视线

  • 投诉编号:【39600】
  • 投诉时间: 2013-10-13 20:2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理念S1
  • 投诉车型: 2012款 理念S1 1.5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确实不想投诉,但对于4S及广汽公司的解决方法特失望。国庆节出去耍,在高速行驶时发现左后视镜一直抖动,经常看就会有种旋晕的感觉,使其无法判断后来车辆的距离,差点在高速上出车祸,后面只敢看右后视镜,和驾驶室后视镜。回来去重庆市万州区广汽互邦4S店检查,维修师傅还没有把左后视镜拆下来就说是左后视镜里面的啥子齿轮坏了,(透视眼吗?这么厉害,判断故障原因很不能接受)服务顾问说后视镜的外壳和里面的骨架有单独的配件,可以只换里面的骨架,我想我车才一年的时间,车才行驶1万4千多公里,问服务顾问是否还在三包期内,服务顾问告知,后视镜为事故后导致遗留问题,但是我车只有擦伤没有撞伤,左右后视镜刮的擦伤都是去年留的,去洗车时让洗车的简单处理,便刷了一层漆,但是外行就能识别那漆只是刷上去的,刷时留下的痕迹都还明显,而且对于服务顾问的解释我也给与否认、这算退一万步、一年多时间了,理解擦伤为撞伤、但是后视镜外壳就没有破损又怎么影响到里面的齿轮?该问题我不光就万州广汽4S店反应,我还打过广汽客服,对于客服我也特失望,客服解释说万州并被专业一级维修站,建议我去重庆,而且我9号打的电话10客服回了电话由于当时我正在通话,所以并没有接听到,过那之后一直没有根我本人取得联系,而且既然万州4S店连基本的保修鉴定都没有一定的水准,那还称之为4S店?一有问题客服就让去重庆,万州来回重庆7小时车程,油费过路费大概700左右该费用又由谁承担?若重庆没有解决的办法,难道我还得车去去广汽公司?希望贵公司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