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高速抖动车身有色差

  • 投诉编号:【39522】
  • 投诉时间: 2013-10-12 08:24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L 手动 新锐版

投诉内容

因为十月一订婚,女方家长说不买车不定,从九月二十日订车,到三十日才提车,由于订婚说让提车也没有查看就提回家了,第一次买车又对车不怎么了解,然后就询问别人,这车车身抖动的厉害,车到100-120时速的时候严重抖动,车身和后保险杠颜色差异太大。几乎就是一个深紫和一个红色。就像是装过之后又换的新后杠。车的后减震在颠簸的路上特别响,其余的小毛病都是可以理解的,这个问题严重的影响了对车以后造车的危害,昨天去4s店做调试,弄了一天也没有弄好,这不是十月一说有三包政策么,当时也跟我说了什么三包政策,当我要求店内换车,店内不给我换说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