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4500客车油箱生锈

  • 投诉编号:【35830】
  • 投诉时间: 2013-08-04 21:44
  • 投诉品牌: 长安
  • 投诉车系: 长安4500
  • 投诉车型: 小型普通客车

投诉内容

我是去年八月在如皋买了辆长安4500,到今年6月时,汽车加油加不上,出现一种断油现象,近段时间变严重了,保养汽车时,跟维修站说了,说我中间缺保一次不给处理了,处理要自己掏钱,我的里程和年限还在汽车三包时间内,空调没有一年就自费在维修站修了,可断油没处理,把情况报了南通,南通让过处理,维修站给检查后发现油箱里面生锈了,汽油成酱红色,还有许多铁锈在里面,他那边已拍照,说是油的问题,不包,要自掏钱换油箱油磅等要1150,我没同意,油箱还没用到一年,里程还没到3万,油箱就生锈,里面出来的全部是铁锈,油箱的质量问题不该我来承担。我两辆车同样在用。另一辆有3年多了,多还没问题,我不同意油的问题这一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