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30发动机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7081】
  • 投诉时间: 2013-03-25 15: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问题一:新车刚购回时发现低速加油无反应,延1-2秒突然窜车。打电话给4S店,说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因为不是很懂车一直就这么将就过来了。问题二:在高速上均速(90KM/H))行驶,遇坡时车速下降至七八十左右,加油车子无反应,既不提速发动机转速也不变化,就像是被锁死了,掐断了的感觉。4S回复这是正常现象,所有自动档的车都是这样。一直不理解,加油车子没反应发动机也没反应这也是正常现象?问题三:购二个半月,行驶3400公里,发动机漏油严重,整个发动机底部全湿了而且还有在往下滴,发动机护板湿了一片,连车间工人都说这个漏油算很严重了;4S售后说只能是拆开检查然后再修理,想要赔偿得等今年10月以后新的汽车三保法正式实施后才有可能,真是被气得吐血。拆了飞轮来看说可能是主曲轴油封漏油,可免费换油封。这意味着如果不是还得再修理,会不会换了曲轴油封后,变速箱油封又漏了呢?会不会修了后又出现其他严重故障呢?一辆合格的汽车本身就不应该带有故障上市销售,这是厂商的严重失误!发动机拆动过肯定是影响到使用寿命及性能,甚至有可能影响到行驶安全人身安全!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目前用户车辆问题已经通过更换相关的配件处理好了,建议用户先观察使用,有需要再向服务站反馈处理,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