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凌傲车辆左前半轴轴封漏油

  • 投诉编号:【18813】
  • 投诉时间: 2012-10-13 19:2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凌傲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锋尚版

投诉内容

2010年11月购买的长城凌傲,至2012年10月13日总计行驶里程13800公里,平时上下班代步,保养都是4S做的,有记录。在这期间出现过很多问题,比如喇叭不响、倒车开关失灵、风扇不转,车窗玻璃无法升降,最近还碰上“锈穿门”,这些问题我都有,可以说都是长城的管理存在严重的漏洞。今天去做保养,本来是换机油,车子抬起来后发现半轴与变速箱连接的地方有明显的油痕,4S告知油封损坏,须自费更换,原因是密封件保修1年或20000公里。打400长城售后告知我如上原因,不保修。据本人了解长城凌傲、绚丽半轴轴封漏油的不再少数,为什么长城公司不召回有缺陷的产品,而是能骗就骗,等车子过了保修期就让你自己掏腰包修,这是赤裸裸的欺诈行为,难道长城牌汽车只能开一年就得拆着拆那大修。在这里强烈要求长城公司返还我的半轴修理费,并确保其不会在刚过1年质保期后再次漏油。请“中国汽车质量网”帮消费者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用户反映的问题,经核实,该车已超保修期(半轴油封保修期:1年/2万公里),需自费维修,江西授权服务站已向用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