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四川野马F10变速箱倒挡经常挂不上

  • 投诉编号:【18811】
  • 投诉时间: 2012-10-13 16:38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F1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投诉内容

这部车我以前投诉过车子提回来一周后发现脉路表被卡住不动,失去了脉路表不知道自己的的速度是多少,发生超速现象,换过三次仪表,第一次更换过后仍然卡住,同时开启空调后,脉路表也会随着前进,致使自己仍然不知道自己的速度到底是多少,第三次换表后也就是现在的仪表,油表不准,使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油箱里面有多少油,行驶途中突然报警没油,弄得自己非常狼狈,这个问题至今没有解决;雨刷器不喷水,在雨天导致自己几次发生危险,八月份我到吉林市天瑞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已经告知这个问题,但是至今仍然没有解决,售后说没有配件,而且经常找不到人,如此下去我的车售后保养期一过就会出现很多的后果问题。导航仪偶尔失灵,使自己途中失去方向;刹车偶尔失灵,在驾驶的过程中有两次刹车突然失灵,险些发生危险。这台车我现在要求退货,因为这车的潜在危险实在太大,如果继续驾驶下去就是对别人的生命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任。这家公司的售后服务质量非常的差,我们很多的客户都不满意,经常以没有配件为由拖延服务,有时打电话也不接,这样的汽车质量、这样的销售公司、这样的售后服务实在让我们望而生畏。问题至今没有解决,现在又出现了倒挡难挂的问题,我真不知道未来还有多少问题出现。这样的质量汽车怎么能让出厂上路呢?质量问题是人命关天的大问题,我们国产汽车也应该对购买者有说法啊。我已经投诉几次了,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回应。我买的这台野马f10汽车的问题几次给我的驾驶带来危险,也给其他人带来危险,可是我投诉以后没有人理我,难道我们的质量问题只针对外国汽车吗?这台车给我的身心都带来了严重的伤害,我真的希望我们的有关部门早点解决,免得弄出不可收拾的问题出来才想要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