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志翔冷车挂挡困难玻璃升降器故障无法排除

  • 投诉编号:【17663】
  • 投诉时间: 2012-08-28 14:35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志翔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抱着支持国货的满腔热情,于2010年1月19日在綦江明洋公司购买了重庆本土企业生产的长安志翔2.0手动豪华版轿车一辆,目前行驶里程公3.7万公里,至今尚在质保期内。买来后我才发现,该车存在以下问题一直无法解决:一、变速器问题:该车冷车时挂挡特别难挂,去有关4S维修站多次,变速器油也换过,但一直无法解决,故障依旧。二、玻璃升降器屡换屡坏:从2010年7月29日起,该车玻璃升降器就开始出现无法控制的故障,至今为止,四个车门的玻璃升降器是屡坏屡换,屡换屡坏,每个门至少更换了1.5次以上,目前,右后门升降器已罢工1月有余,虽联系4S维修站多次,均称无货,无法更换。我只有在无尽的等待中等待。上述问题显然是车辆本身质量问题,配套产品质量明显不过关。目前在质保期内都无法保证及时更换和处理,出保以后,我们这些志翔真不知该怎么办。但是长安厂方一直以来对这些质量问题没有任何官方表态,哪怕是一个简单的说明或道歉。让我等支持国货的消费者蒙受血汗和金钱的损失。希望国家有关管理部门切实履行职能职责,责成长安公司对自己的质量问题负起责来,对志翔的质量问题重视起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给予解决,让消费者满意,让国人重树支持国企、支持国货的信心!期待有关部门的回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