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经销商销售试驾车

  • 投诉编号:【16897】
  • 投诉时间: 2012-08-06 20:5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X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2年快到农历新年定的车,车到了发现时前一年8月生产的,本来想快点用上车,销售小姐发毒誓说假一赔十肯定是新的。我发现有以下问题投诉:1.国家节能补贴的发票签字我没有签字,就可以领到。还以发票是销售时别人签的字。2.同时领补贴的车主的车和我的车生产日期有明显的不同,都时间不长,而且轮胎不同品牌。3.2011年8月生产到次年1月有半年时间,期间如何使用车无说明。4.汽车销售后发现电脑有错误报警,消除时问及原因是电脑线拔了没有里程显示。5.近半年有超过10次到东风日产投诉,而结果只是要通过销售的4S店,而其只是宣称是新车。并无其他有说服力的证据。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由于时间太久,我们处理起来不太容易,如您的车最近还有问题,烦请您重新投诉,我们会及时处理,请保持您联系方式的正确及畅通,谢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