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A+空调不制冷问题

  • 投诉编号:【15270】
  • 投诉时间: 2012-07-02 13:37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夏利A+
  • 投诉车型: 2006款 1.4L 三厢A+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13日在天津西青大方汽贸购得夏利A+两厢汽车,一周后去上牌的时候发现空调不制冷进行加氟维修。(后来发现这次维修遭到怠速马达卡子脱落,转速表忽快忽慢)之后没过几天再次空调不制冷,某日下午(后来投诉过,可以在天津一汽那边查到具体时间)2点多来到天津西青大方汽贸4S店进行维修,被前台技术告知空调检测设备已坏,需要维修,大概一周之后才好。之后致电天津一汽400客服进行投诉,次日去武清4S店途中接到西青大方汽贸4S店电话,告知空调检测设备已修好,可以前来维修。对于早觉得他们技术故意刁难的我不以为然,这个结果似乎在我的预料之中,也在预料之外,没有想到天津一汽的4S店技术竟然这样欺骗客户。后来在武清4S店加氟,也没检测出漏氟的地方。可一周之后再次空调不制冷。无奈之下向“中国汽车质量网”发来求助。我的要求:退款2000元或者更换新的空调。也可以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