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发动机故障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4222】
  • 投诉时间: 2012-06-04 09:10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 R6A 长安之星 SC6360H

投诉内容

汽车遇下雨,严重缺缸,几乎无法行驶,现在问题越发严重,首次出现这个问题是买车一年后,很轻微。那时候向4S店反应问题,他们说面包车都这样。托到现在,我很多次都问过他们什么问题,然而他们都是用此类的话来敷衍我。车出了问题,总有原因的吧,我只想知道哪儿的问题然后对症下药,修好就可以了。这么简单的要求都不能满足?再就是保养费用,里零件费用一涨再涨以前做次保养100块不到,现在要100多。我换了辆次火花塞,第一次,我问价格,他们说10元一个,我说换4个,他们说换4个就是一套,一套要50,我没说什么,换了。这一又去换火花塞,他们居然说要75,我真不知道怎么说。还有就是火花塞里头有机油,我不知道是从哪进去的,4S店的维修人员也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诉我。我就定了一套火花塞垫圈,去年过年定的,今年还没给我,于是我退款,当时交了定金的。车子性能现在完全不行了,就因为一个小问题,下雨缺缸导致,现在汽车开起来无力,噪音巨大。很让人受不了。我不知道在这里投诉有什么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