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新胜达左右大灯进水结雾问题

  • 投诉编号:【10998】
  • 投诉时间: 2012-03-08 18:21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两驱 豪华版 五座

投诉内容

新胜达前左右大灯只要是雨天行车里面就会结雾起水珠。于2012年元月13曰在重庆商社强力4S店做三保告知只能维修。经维修后第二天又发现结雾,再到4S店再维修。当天回四川途中发现还是如维修前一样的严重。回家后电话到成都先锋4S店要求更换,4S店告知说在那里维修找那里。又电话到重庆商社强力4S店要求更换,答复叫我把车开到4S店,由技术人员鉴定后再决定。为什么第一次维修前台在看一眼的情况下给我答复是只能修不能换。我这里到重庆来回是600多公里,到成都来回600多公里,到了4S店后还不是他们说了算,这里恳请中国汽车质量网帮助。希望现代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