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依维柯宝迪转向系统故障无法排除

  • 投诉编号:【10916】
  • 投诉时间: 2012-03-06 11:23
  • 投诉品牌: 南京依维柯
  • 投诉车系: 依维柯褒迪
  • 投诉车型: 2010款 宝迪A42 2.8 MT 标准版

投诉内容

我今天去点南京依维柯售后服务电话,反应我们的车子的制动系统已经修过很多次,另外转向系统在一个月前就出现转向很重的问题,到目前转向系统已经失灵。无法工作。因为里程刚好到50000公里,厂方说那怕过1公里也需要我们自己付费维修。这说话就肯定不对了,另外售服人员还说,依维柯的三包时间是累积的,在三包内我跟换的配件到了整车三包后也就不在三包范围内了,那这样的话我的制动系统1月份刚修好的,3月份又有问题修复了下,如果按售服人员的说法,以后我的制动系统再出问题我就要自己付费维修了,这感觉太不合理了,维修配件总应该也有三包期吧。按依维柯这样的服务态度我也只能自认倒霉,花钱买个教训,但我还是需要投诉他们。做售服的人对配件三包都不了解怎么做售服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