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通家福家轮胎起包服务站处理拖沓

  • 投诉编号:【7435】
  • 投诉时间: 2011-11-05 19:16
  • 投诉品牌: 陕汽通家
  • 投诉车系: 福家
  • 投诉车型: 2014款 电动 客车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0月12日购车,2011年10月29日发现四个轮胎有不同程度起包现象,(将车开回老家)在陕西省蓝田县服务站咨询不予处理,10月31日致电通家400服务电话,有工作人员要求将车开西安服务站进行更换,以服务站无人员(借口西安服务站人员去工厂装空调)不予上门服务,并称蓝田服务站不负责轮胎项目,还称到服务站50公里路程出事不予负责。11月3日又打电话称西安服务站只有两条轮胎要求车主人轮胎回来等通知,工作人员称自己不能决定,11月4号又要坚持车主将车开服务站区,11月5日解决,现在5日已过不予答复,从问题发生至今变化无常,百般狡辩,就是不能真确态度解决问题,而且曾经自称轮胎装错,原因不能令人信服。车出定质量问题,能接受,服务还这样的话,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