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之星销售商卖问题车

  • 投诉编号:【4437】
  • 投诉时间: 2011-06-09 15:26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之星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L 长安之星2 SC6382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销售商根本不提,此故障属不正常现象,欺骗消费者,在消费者知道后,到其指定地点维修无数次未能解决。在行使14000公里左右,该车又出现时速指针乱跳问题,无法准确的知道行使速度,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到销售商处,又让到绵阳维修站,在2011年5月25日去到几十公里外的绵阳万友维修站,维修后原故障不仅未解决,又出现车子在行使中减速停车,发动机噪音特别大,可以用恐怖形容。于2011年5月28日再次到绵阳维修站维修,回来后第二天出现出现两次没有离和,且原故障仍然没有解决,第三天车子出现了加不起油,打顿,通知维修站后,维修站解决后可以行使。2011年6月2日有河北长安质量处领导3人,和绵阳万友2人,再次对车辆进行了检查,2011年6月8日车子故障灯再次亮起,到销售商处,又说继续检查。我想问下长安公司你们的新车质量就这样差吗?如果是你买的车,这样反复的修,你愿意吗?何况我的车马上要过20000公里了,是不是我要从保内修到保外,然后收费再修呢?前面的18000公里故障灯亮车子油耗,每公里要高出1角,谁负责呢 ?希望给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要不我就只有把车烧了算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