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锐欧车锦湖轮胎磨损严重因不在批次不给换

  • 投诉编号:【3885】
  • 投诉时间: 2011-05-19 12:4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锐欧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L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07年12月25日购买的,离2008年很近了,轮胎有问题,找种种理由拒绝更换轮胎。我自己花钱检测了轮胎,确实问题严重,当地轮胎检测员也说轮胎存在问题。你们让我联系4S店,我也专程去了,4S店承认锐欧车用的是锦湖轮胎。行程两万七千多公里,轮胎裂纹非常严重,肉眼就能够看出的,而且有两个轮特别明显能看出凹陷很厉害,你们说是轮胎接口,可其它轮胎没有看到这种现象, 磨损严重。4S店也给检测了,确实轮胎问题严重,而且四个轮胎裂纹凹陷较深,还有些鼓包。夏利跑了五万多公里都不用换轮胎,我也咨询了有关人员,轮胎起码能跑五万多公里,何况我还只是上下班开的。 建议召回轮胎,请速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