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ME高速行驶中离合器失灵

  • 投诉编号:【3487】
  • 投诉时间: 2011-04-22 10:2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me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 手动 欢动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12月27日在漯河市贸易区奇瑞源发4S店购买了一辆奇瑞QQME轿车,于2011年4月20日(车辆里程21300公里,整车质保期内)在行驶过程中离合器突然失灵,车辆不能有效刹车,事发地点为漯河市源汇区丹尼斯超市对面,本车由东向西行驶,行人较多,险些酿成交通安全事故。事故发生非常紧急,车上当时为两人(驾驶员一人和乘坐人员一人),驾驶人在紧急情况下为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离合器失灵的情况下强行关闭发动机,带档强行刹车,汽车在惯性作用下向前行驶十余米,车停后与前方行人相距只有半米之遥,造成行人恐慌。 此次紧急质量安全事故共造成: 1、驾驶人和乘坐人在惯力作用下撞向操作台,造成了驾驶人和乘坐人严重的身体和精神伤害,两人至今感到身体不适,两人在极度惊吓和遭到行人谩骂的情况下至今精神紧张,不能正常工作,乘坐人(具有驾驶执照)至今不敢驾驶车辆; 2、本车在此次质量安全事故中非正常操作的情况下刹车系统、变速系统、及整车均遭到了严重的损伤,对整车寿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并对驾驶人和乘坐人员留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3、本车在停车后距行人只有半米之遥,因为涉及到行人生命安全,给广大行人造成了极度的恐慌,车辆是涉及公共安全的产品,如果不能妥善处理,会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及规定,车辆的制造和销售商要对驾驶人、乘坐人提供全方位的质量安全保障,这包括车辆在不允许行驶环境之外的行驶环境中包括市区道路、盘山公路、高速公路、及其它恶略路况的情况下得到质量安全保障。 此次质量安全事故明显证明车主、驾驶人、乘坐人没有得到上述质量安全保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