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自由风严质量问题怀疑是翻新车

  • 投诉编号:【1109】
  • 投诉时间: 2010-09-08 10:19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自由风
  • 投诉车型: 2010款 自由风II 创享版 豪华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验车:新车到店我去看车,当时发现后空调不工作,以维修人员一翻拆卸未果。后被告知后空调保险丝出厂里没装。当时仪表盘不显示,销售人员说是新车刚出厂仪表盘插头还没接上。 9月1日去付款:发现车方向盘下一块接线板落下、松动,销售人员说修后空调时拆下忘了固定作,且中央扶手有划痕,销售人员答应整理更换,我们勉强接受。、 9月3日提车: 9月4日用车:发现锁门后,自动关窗右窗只能关上1/3,后来试试还行(后来几天中又出现过两次)。 9月5日用车:早晨发动后空调坏了,打开机盖,发现如下问题: 1、 里面好多螺丝未固定(有螺丝痕),还有好多螺丝有拧伤痕迹,且有喷漆的螺丝,螺丝不统一。 2、 大灯边密封条有磨过痕迹。 3、 线卡未固定指定位置。 4、 部分部件有油漆脱落、生锈。 5、 前保险杠油漆有弊点。缝隙油漆不均匀。 6、 空调散热器上有碰痕。 7、 水管及部分塑料件上有油漆痕。 8、 部分塑料件开裂、断角。 9、 电池上模块用电工胶缠绕。 10、 后保险杠有擦痕,有红色物体。 11、 橡胶条用玻璃胶粘接,且做工粗糙。 12、 后备箱内有黑色物体。 13、 门和车体装好后喷过油漆。 14、 一汽的“一”字有找过痕迹。 15、 后盖有电线未插上。 9月6日用车:堵车时(车速过慢),水温升至最高,且报警声响。等水温下降后,发现不缺水(只加半瓶矿泉水),再开后出现同样问题。车速正常无此问题。 9月7日:到莘朱路一汽自由风维修店,厂方代表王经理对车辆问题解释不合理。 9月8日:发现仪表盘背景灯光调节不起作用;右前门上塑料缓冲件没装;发现发动机最高转速只能达3000转(说明书上为4000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