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20i烧机油严重

  • 投诉编号:【1041】
  • 投诉时间: 2010-08-31 14:02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05款 320i 2.0 AT/M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5年9月28日向苏州宝信购置BMW320i轿车一辆。该车行驶至今无重大事故,2009年9月2日在常熟宝信做了例行保养,当时行驶里程为69500公里。之后,该车辆频繁出现烧机油情况。根据苏州宝信、常熟宝信的检测建议,先后更换了真空泵、油水分离器等部件。然而,机油在行驶一段时间后又多次严重缺损。机油灯报警及添加机油从行驶2000公里至800公里不等,情况愈来愈严重。2010年8月25日,去常熟宝信做了机油称量检测,结论为:每行驶1000公里损耗机油1.15升。该数值远高于其它品牌车辆机油损耗值,也远远高于宝马汽车公布的机油损耗极限值。针对上述情况,我于2010年5月多次进行了网上投诉,并一直在和苏州宝信、常熟宝信沟通,要求彻底解决上述问题。然而,至今未得到解决。我的车至今才开了8万多公里,烧机油烧成这样。这一年中为这车不胜其烦,而宝马公司却始终不给一个说法。强烈要求宝马公司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