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24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值得购买吗?

2024款长安林肯冒险家这款车各方面表现怎么样,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2024-04-16 15:09 辛追夫人

专家答复

您好!外观方面,新款林肯冒险家新增了电光银专属车色,彰显尊贵、高雅的气质。混动版本与燃油版高配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车身同色包围件,另外,还搭配高亮灰装饰件以及蓝底林肯星徽标、蓝色车型侧铭牌等等全新车型的设计点睛之笔。内饰部分,混动车型依旧沿用燃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语言,12.3英寸+27英寸的贯穿式全景屏,科技感不错,屏幕下方的是Lincoln Touch智控面板,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新款林肯冒险家混动版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变速箱方面使用的是E-CVT变速箱,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方面无从参考,建议您试车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2024-04-16 15: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