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M6新车1200公里顿挫有异响怎么办?

车是23年12月13号提回来的,四五天前我在家门口掉头,门前有点儿坡,掉头时我怕撞墙就带着刹车,车快刹停的时候猛的一卡然后咯噔一声,我以为是速度高刹车刹狠了,我下车看了看也没有刹车印,我就4s店打电话反映情况,4s店说让去检查这段时间没时间去想着等闲了再去,可昨天车在蠕行的情况下带着刹车没踩油门怠速一千转以上而且也是一顿一顿的,也有不正常的响声,我还没去4s店检查想向专业人士先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情况,刚提一个月这两天一开上车就担心车是不是有毛病,求专业人士帮忙分析一下!

2024-01-14 22:05 车质网用户3453049

专家答复

您好!AT和DCT变速箱在低速减速的时候是会存在一定顿挫情况的,但如果幅度过大则不正常。变速箱顿挫,可能是变速箱油压异常、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变速箱内部执行元件故障等原因导致的。由于无法看到实车,无法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4-01-15 08: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