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越L和比亚迪宋Pro DM-I购买哪款?

新上市吉利博越L和比亚迪宋Pro DM-I怎么选,二款车都是新技术,全新智能安全系统,技术,性能,油耗,该如何选择入手?

2022-11-02 11:27 廖刚

专家答复

您好!博越L是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这款车新上市,还没有质量方面的问题,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考虑是否购买,比亚迪宋Pro DM-I基于第二代燃油版宋Pro而来,外观、内饰等大体上保持着一致。比亚迪宋Pro DM-I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即1.5L发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也是这辆车的核心竞争点。提供综合工况51km和110km两种不同纯电动续航版本,目前这款车存在动力电池以及影音系统故障的投诉。

2022-11-02 11: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